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天使小彦(19:54:48):
我一直都想买你一个包包。/:^_^上次就想选择一个。
肢解007(19:55:15):
/:081谢谢哈
肢解007(19:57:19):
想买哪个包?
天使小彦(20:01:06):
我在选包,因为我没赶上促销,以前3个包的钱现在连2个都买不到。所以请让我考虑一下。
肢解007(20:01:33):
呵呵,我家包包每个都是精品啊~~
天使小彦(20:05:37):
你促销干吗不卖50元,有个十几元的差价我还好心理接受。/:^_^现在差价那么大,我所以要考虑她的性价比啦,我有2个同事想和我一起买的,现在错过促销期她们就不要了。你开店是发过消息我叫我关注你的店,那时有促销你又没告诉我。/:qp
天使小彦(20:06:52):
不过趁赞一下你的手艺不错,你所以当初很自信啊,我会仔细考虑的。/:)-(
天使小彦(20:07:13):
一定和你有个交易,合作愉快/:806
肢解007(20:07:29):
因为以前40那两个包,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做的,去年吧,还是前年来着,做的也没有现在的好,所以便宜,而且我是刚开店,想着能卖出去就卖出去得了,,这样。。所以现在的要比以前的贵不少
天使小彦(20:08:20):
所以一修好电脑就来了。这么说你那拍的照片是那个去年的照?
肢解007(20:08:46):
对的,最开始那两个包是去年拍的
肢解007(20:09:39):
后来那3个包,是同一个人订的,就是买最开始那俩包的买家,所以我也不好再叫他加钱,她也是我家第一个顾客么
肢解007(20:11:00):
说句心里话,最早那两个包做的是真的不如现在做的包,里衬什么的缝的也没现在的好,才一个内袋,现在都上有拉锁和按扣的了
肢解007(20:12:16):
那个买家因为怀孕了,家里人不让用电脑,所以后来的3个包是她妹妹帮忙拍的
天使小彦(20:12:58):
她买了你5个包?/:069我最近又网下交易买了2个大珠包共150元,非常亮丽,你和我买的包是不同的风格再加你自我推荐所以我觉得你那么热情我也该捧个场子。
肢解007(20:14:03):
呵呵谢谢你的关注^^是的,那个买家买了我家5个包包,有自己用的也有送妈妈和婆婆的
天使小彦(20:14:59):
看来她是觉得你手艺好才当你的常客。/:^_^
肢解007(20:15:21):
而且我家的包一样就只有1个,被别人买了就没了,以后也不会做一样的了,所以那时叫亲关注一下-.-
肢解007(20:16:22):
恩,包包都是我妈妈做的,所以手艺完全可以放心,几十年的手上功夫啊
天使小彦(20:18:02):
我常在套包买东东,你有东西该和其他卖家那样常发连接来我这,我熟悉和不熟的卖家很多,不一定正好关注你,我先洗个澡造啊。/:^_^一会儿来。
肢解007(20:21:38):
呵呵,我那天只是想看看淘宝上是不是有一样和我卖这种包的,然后就看到你啦~我家做这包是兼职的,也不靠它赚钱,只是一个爱好而已,就赚个本钱+手工钱,所以我也没有推广什么的,而且我怕打扰到别人么,就没在旺旺上发广告
天使小彦(20:23:02):
你加我578391470,留个你的手机号给我,把我收货地址发来核对。我去洗澡。
肢解007(20:24:12):
好的~~~这是QQ号?
肢解007(20:30:59):
已经加你了~~~
天使小彦(20:35:31):
是啊,QQ。留个你的手机号给我,把我收货地址发来核对。
肢解007(20:37:12):
江苏省常州市
钟楼区清潭五村161幢丁单元102室 (213000)
吴彦晔 13961467546
天使小彦(21:06:37):
送人可惜,卖给像我这样的卖家,你一个就赚60,成本不高,你们那珠子一斤的价格不贵,手工么要见人见智
肢解007(21:07:41):
我家买的都是质量好过硬的珠子,1斤要15.6块的,以前都是送亲戚朋友了
肢解007(21:08:10):
以前也没想过要卖=.=
天使小彦(21:09:19):
,1斤要15.6块,所以贵的也就这么些么,网板和线更便宜。/:^_^
肢解007(21:09:59):
是呀,但是一个包下来,成本也差不多要10几块了
肢解007(21:10:53):
再加上手工,一般做一个包要1,2天甚至1礼拜,我家不是专职做这个的,所以量也少,物以稀为贵么~
天使小彦(21:14:05):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877a08cf22723598552b7ef5fd75d7f3.jhtml这个拿是么材料做的?
肢解007(21:14:35):
线
肢解007(21:14:57):
这包做着比其他包都费劲
肢解007(21:15:27):
而且里面的两个内袋是带拉锁的
天使小彦(21:17:27):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4f0fd6990990669df6028022d8eaa7b.jhtml这个的内部图无法显示,你发个来我看看。
肢解007(21:18:06):
好,我给你找找
肢解007(21:19:12):
天使小彦(21:29:20):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5391a55ab1f67d42f3ffb4caad2e995b.jhtml和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186cedfc2471c7e5f5fe053ea5ab3c6f0-9f0450d3379adc966af5b90aec49a0e5.jhtml?asker=wangwang的实物哪个好看?我想要个内衬好看的,缝制要好些。其实你以前卖的包包比现在好看。
天使小彦(21:31:02):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4f0fd6990990669df6028022d8eaa7b.jhtml这个不错,不过内袋没那2个好。/:^_^
肢解007(21:31:25):
缝制手工完全每问题你可以放心
肢解007(21:31:51):
恩,不是一体的布=.=
天使小彦(21:33:21):
其实那个大些我喜欢,可一看内袋觉得优点不配,另2个小了点,/:^_^
肢解007(21:34:23):
/:802恩,下回我会注意的~~
肢解007(21:34:36):
其实挺能装东西的
肢解007(21:34:58):
钥匙,卡,手帕纸,手机什么的
天使小彦(21:36:32):
以前我买很多包都是自己订做的,现在我买成品,价格已提升,所以我更想自己满意,没有苛求你的意思。
天使小彦(21:37:38):
、而且规格也不一样啊,所以我寻东西时喜欢对比,买了无论好坏我都喜欢
肢解007(21:37:39):
年,没事,呵呵,正好是个建议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也希望自己家的东西完美
天使小彦(21:39:38):
你也看到我曾买过一个珠包。店主有点误解我的意思做出来有点差异,但我买了至今都喜欢,因为是付时间精力和我的要求的
肢解007(21:40:31):
是啊...毕竟不是面对面的,多少会有些差异吧..
天使小彦(21:41:48):
刚买的大包在陶宝没上架,但至今是我看到最好看的。
肢解007(21:42:28):
/:^_^买到喜欢的东西当然最开心啦
第1天,这鸟人问了一遛够决定买了,也拍了
天使小彦(21:27:38):
东西今天收到了。会给你评价的。
肢解007(21:28:09):
好的~~包包还满意么?
天使小彦(21:42:14):
在买你包包的3天前我收到了“雨欣小物”店主妈妈的包包,我2个月前订做的,长32拄围55带长78的大包,珠珠用量又闪又足,店主设计了牡丹。帆船海鸥,草莓等图在珠包上,缝制相当细致是100元钱,科里同事都说漂亮实惠,网下交易的。我虽然做了对比,您的妈妈也辛苦了,替我谢谢她!我会在评价里给包包一个实际的评价。
肢解007(21:42:55):
好的~~~~谢谢亲
天使小彦(21:44:20):
如果我在评价里说些实际的意见,你不会不高兴吧?
肢解007(21:49:17):
实际的意见还是跟旺旺里跟我说吧=。=
天使小彦(22:05:17):
对于妈妈的劳动和手艺我没有意见,而且相当尊重,“在商言商,货比3家”在性价比这个尺度上希望你能在提高些。你们那的材料市场,你用的网板不是很贵,珠子是普通价格,你订成品价格,用的材料可以再好一点,毕竟包小,成本又不高,缝线是个人的手工问题,有好有坏不能一概而论,我不做意见。这都是我经过比较个人的意见,你觉得可行就采纳。不可行你还照远样。毕竟拉住“回头客”也要买卖双方满意。
肢解007(22:06:28):
北京的珠子是真不便宜。。昨天刚跟妈妈去买了新珠子,120RMB一斤的,准备做新包包。。
肢解007(22:08:26):
而且我们家不是专职做这个的,所以价格定的高一些了
天使小彦(22:08:33):
你给我的珠不贵,而且也没有一斤(当然也不必要了),这我知道,价格我接触过很多北京的珠包卖家。我知道的。
天使小彦(22:09:28):
我接触过的大多也不是专职的。
肢解007(22:09:53):
对呀,我们家不是专职做的嘛,所以就贵点儿了=。=
肢解007(22:10:46):
其实就是要的手工钱=。=
天使小彦(22:10:47):
专职和贵贱有是么关系啊?
肢解007(22:11:39):
如果是专职,那时间就大把大把的,产量自然高,再者,材料就是进货价,批发价,成本更便宜
天使小彦(22:13:09):
是的,手工,所以我也说了些建议,再次谢谢你妈妈。手工费你订100,200……也没人说啥。这没发衡量。
天使小彦(22:14:00):
你也完全可以订100,200……只是没人会买了。
肢解007(22:14:08):
这种东西也是仁者见仁的事
天使小彦(22:14:49):
我也只是根据比较来说的,所以说:你觉得可行就采纳。不可行你还照远样。毕竟拉住“回头客”也要买卖双方满意。
天使小彦(22:15:24):
对于劳动,我尊重。
肢解007(22:15:24):
恩呵呵,谢谢你的建议
天使小彦(22:17:59):
我说话直,而且年纪与你相仿,我说这么多(其实也没必要谈)也只是交流,虽然我并不满意性价比,但对每个人的劳动和手工是满意的。
天使小彦(22:19:48):
还有你现在告诉我你的要贵些,但在我门当初聊时你说现在做的比以前好多了所以不贵的。也许我那时就误解了你的话。
肢解007(22:20:00):
恩呵呵,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嘛,而且这东西也不是拿价格简单就能衡量的,没关系
天使小彦(22:20:59):
我也有沟通不到位的问题。如果那时我问清楚就不会这样。
肢解007(22:21:28):
恩对的,以前的那两个包是去年/前年做的,当时做的也马虎,你可以看的到图片的,有一个包包的朱子是有点掉色的,还有一个包包是只有一个内袋的而且缝的也不好
天使小彦(22:22:46):
而且我一直犹豫,错也在我,那时不买就是了。呵呵,现在缝得也……
天使小彦(22:23:38):
现在的也掉啊,不过可以忽略。
肢解007(22:23:47):
而且我是这么认为的,在北京,西单一个非常简单的包都要35左右才能买下来,手工做的东西,是用心在做的,太便宜或者只是赚本钱而已的话实在说不过去
肢解007(22:24:30):
现在也掉?不是吧,我检查包的时候每个珠子都是很好的珠子啊
天使小彦(22:25:23):
这个我是比较其他卖家说的个人意见,珠子我说”不过可以忽略“
天使小彦(22:26:07):
价格你有随便订的自由,我没有意见,呵呵#
肢解007(22:26:16):
恩,仁者见仁么,所以我觉得我定这个价也算还可以了
天使小彦(22:27:07):
恩,仁者见仁,我也觉得我给的评价和建议也不过分。
肢解007(22:27:47):
因为我在卖珠子和包的这种商家,问他们几家的包价钱,真的只是比我家便宜20左右,但是手工真的不如我妈妈,所以我觉得我的价钱挺合适了
肢解007(22:28:18):
对,仁者见仁,所以请亲不要在评价里说价钱上的问题嘛
天使小彦(22:28:33):
万事合为贵么,你说的卖家或许与我见的不一样么。
天使小彦(22:29:55):
你觉得价格订的合理谁说或在哪说都不要紧,做生意就是讲合理。你说是吗?
肢解007(22:30:34):
是啊,所以请亲就不要在评价上说价钱问题了哈,毕竟这是仁者见仁的事,我怕会给其他买家造成误解哦
天使小彦(22:33:01):
反正有想法交流啊,其他卖家不会误解的,买家都会看信誉评价,不是以前有很多买珠包的卖家都说你好么?不然忸怩不会有订5个的回头客,你要对自己的东西有信心。
天使小彦(22:33:32):
不然不会有订5个的回头客,你要对自己的东西有信心。
天使小彦(22:34:06):
你妈妈的手工也算不错了。
肢解007(22:35:41):
我都我家的东西一直都有信心啊,我相信用心做出来的东西,错不了的
肢解007(22:39:21):
北京的创意市集,都是卖自己手工原创的东西的,都不便宜,一个普通的帆布包,就要50,60,同样,我家卖的也是手工的东西,工序更复杂,所以我定这样的价格
天使小彦(22:39:37):
我在评价中会说得很合理,这你放心,我想问:肢解007(22:28:00):
因为我在卖珠子和包的这种商家,问他们几家的包价钱,真的只是比我家便宜20左右,但是手工真的不如我妈妈,所以我觉得我的价钱挺合适了。 你见的是照片还是实物?是哪家的?
肢解007(22:40:34):
是实物
肢解007(23:38:34):
不管怎么样请先确认收货并评价吧,评价只是针对宝贝而言的,我不希望在评价上牵扯上价钱问题,我照片拍的也很细了,既然拍了也代表在一定程度上对这个价格的认可,并且沟通了那么久。手工钱,这毕竟是仁者见仁的事,价钱摆在那,决定到底值不值的,到底是每个人自己的想法,我只希望亲在评价上只针对宝贝本身,谢谢哈~
鸟人收到包包后不确认收货晚上跟我得瑟
天使小彦(19:24:25):
我并没有支持你什么,我只是难得地买东西后悔了,你给了这样的评价,我也要谢谢你了,虽然我们这次交易不算太愉快,但希望你能做得好!或许以后的买家不会是我,也希望你遇到更好的买家。
肢解007(19:25:51):
谢谢哈
天使小彦(19:31:50):
跟你提个醒,你那划在包包上定位的圆珠笔痕迹最好清除一下,不然有的买家不喜欢,做东西还是往细里做比较好。
肢解007(19:32:10):
的圆珠笔痕迹?
肢解007(19:32:22):
根本没有啊
天使小彦(19:33:04):
你妈妈不是划圆珠笔来给缝线定位么,你问她就是了。
天使小彦(19:33:21):
你问你妈妈就是了
肢解007(19:34:50):
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妈妈做包从来不用圆珠笔,不知道您是怎么看的
肢解007(19:35:19):
我检查的时候是完好的,珠子和布包括拉锁全部都是好的
肢解007(19:35:59):
还有您在评价里说的,希望板子用好一点的,我们用的板子已经是最贵最好的了不知道哪还有更好的板子?
肢解007(19:36:16):
或者说您知道?那您告诉我我回头买去行了吧?
天使小彦(19:37:25):
我也不知道您是怎么看的,现在视频不清楚,我没法给你看,你看了也会看不清。我也没必要不通过评价在给了你钱和评价后再说些无中生有的话!
天使小彦(19:38:35):
要我说无中生有的话,评价里就说了,也不会在交易成功给好平后再来说的。
肢解007(19:38:38):
我都说了希望您不要在评价里说些关于价钱方面的事,您不也一样说了么
天使小彦(19:39:26):
你不是叫我针对宝贝本身么?我也说做得好啊。
天使小彦(19:39:58):
也叫大家不要光看我的个人观点的
肢解007(19:40:53):
我家这包可是比您之钱买的那个30元的包强了不只一倍了吧,那个包只是简单的黑板子穿两圈珠子就卖30,我家的包比那个价钱贵1倍就不行了?只是因为小么?我照片也拍的够清楚了吧,还上了真人演示,就是为了让买家可以真实感觉到包的大小,您现在再跟评价里说什么包太小不值的,什么意思啊
天使小彦(19:42:07):
不值的?我说:你的包不值得。这句话?我没有啊。
肢解007(19:42:13):
况且之前留言我也说的很清楚了,您当时既然已经拍了就代表对宝贝价钱上的忍痛,那么干什么收到东西以后又嫌这个嫌那个的嫌贵呢
肢解007(19:42:22):
嫌贵当初就不该买啊
天使小彦(19:44:36):
我看看去,我虽然说我后悔,但我并没退货,昨天你看看聊天记录,我说是我一开始就误解了你的话,我存在沟同的问题,这个错在我,我想你也记得我说这化吧。
肢解007(19:45:06):
您是说过,那既然这样您还高根评价里说,有意思么?
天使小彦(19:45:42):
我评价里有损害你信誉的话吗?
肢解007(19:45:42):
您想宣传别人家的东西也犯不着作践我们家吧
天使小彦(19:46:28):
我后来的话也是为你做宣传,说妈妈的劳动辛苦。
肢解007(19:46:31):
您看您说内话,明摆着不是说我们不如人家还卖的贵么
肢解007(19:46:42):
辛苦这叫宣传?
天使小彦(19:47:22):
我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你这么说好象也有点我为他人选厂的意思,对不起
肢解007(19:47:25):
况且之前我一再的跟您说了只针对宝贝不要牵扯价钱
肢解007(19:47:54):
雨欣小屋(同样北京卖家非专职不是批发买材料和你是一样的且做工更精细费时) 您说的又具体又好,您是他们家托吧
天使小彦(19:49:40):
我不是想和他人宣传,你这么说就问问他我是不是他的家托,当然你也不会信了,这样吧,我在你店铺留言更正一下吧,
天使小彦(19:50:38):
我确实并不是她家是么假托,请你不要因为我的 评价说话不客观啊。
肢解007(19:50:45):
别了,回头又给别人留下什么误解就不好了
天使小彦(19:50:47):
我在你店铺留言更正一下吧,
肢解007(19:51:03):
您别留言,留言我也删
肢解007(19:52:18):
昨天跟您沟通那么久都是白沟通了,成了别人家的踮脚石了
天使小彦(19:52:27):
你要我咋说你也可以留言,我不是要胡说是么,好吧,那我冒犯了,谢谢您和妈妈
肢解007(19:52:36):
谢谢88
天使小彦(19:52:45):
谢谢88
买到东西以后又横挑鼻子竖挑眼,然后还是给了我这样的评价,给我气死了
手工钱是仁者见仁的事到底值不值是因为我买到了性价比更高的卖家比如雨欣小屋(同样北京卖家非专职不是批发买材料和你是一样的且做工更精细费时)你遇到了性价比不如你的卖家比如珠包市场卖40多的你觉得不如你的才使我们价值观有了分歧毕竟包很小材料少又不算贵你贵在手工费我希望从40元(你说做的粗糙的)加到62元至少材料上以后能把网板用得好一点缝制更精细些。总体妈妈很辛苦你的包不错1很漂亮各位买家不要受我评价的影响此限个人观点,放心购物,店主的服务很好无论你认可宝贝与否都请尊重妈妈辛苦劳动给于好枰。2008.06.29 18:51
解释:
真是莫名其妙的买家,照片我拍的够仔细了吧,还上了真人演示,就是为了买家能够更真实的了解包的大小感觉,具体的数值我也在宝贝说明上写的很详细清楚了,您却在收到货以后嫌包包小对不起它的价钱,那我问您,您之前在别人家买的那个30的包,只是简单的黑扳子穿几圈珠子就完事的也不大的包,它的做工就对的起它的价钱了?(这是那30的包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item_id=63224e2526954fe342b8b9b9f9a6a26c&seller_id=&trade_id=849391709&post_fee=&post_fee_type=&alipay_no=&is_archive=&page=&page_size=&x_id=db1)我家的包比它强N倍价钱却只比它贵一倍您就嫌贵了?还有扳子问题,在您拍之前跟我沟通了很久,我当时就说我们用的是最好的材料,已经是最好最贵的扳子了我真是不知道还能上哪再买到符合您要求的好扳子去!另外我妈妈20多年的手工估计要符合您的标准还得再苦修个800年!请记住,手工不是机器!两者是无法比的!撇开这些成心的还是怎么着的评论,您既然跟我沟通后决定拍下包包了就代表您对它价钱上的认可,却又在收到包包以后嫌这个又嫌那个,嫌贵您干嘛还拍啊,我真怀疑您就是“雨欣小屋”的托儿!!
我真是无奈了,遇上这样的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