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首页 | 百度空间
 
查看文章
 
怒驳"红军在陕北种植鸦片"一说
2007-02-19 下午 10:41
今天看了一个帖子,又把一个月前某个鹦鹉的言论拿来改了一下,说红军在陕北种植鸦片,还说八路军和日军有物资交易。不少无知之人纷纷认同,某个大雁也来附和。让我怒不可遏也! 

说共产党种植鸦片的人,大多拿苏联和中国反目时写的一些著作来为自己辩驳。且不说这些在中苏两国交恶,双方彼此攻击时的文章的可信度是多少,仅仅举出一个问题,便可以将这些谎言驳斥的体无完肤。 

谁都知道,当年来过延安的不止是苏联人,还有抗战时期的美国军方也派联络组来到陕北呆过一段时期。美国的飞行员也经常开飞机载着各个政要往来陕北。中美关系自49年以后就是敌对关系,怎么不见民主自由的美国新闻媒体有只言片语啊!当年去过延安的美国人也有不少反共产党的,怎么不见当时几乎人人都有照相机的美国人拍两张陕北罂粟花飘扬的照片出来? 

还有,47年胡宗南进攻陕北的时候,也没见中央社关于发现共产党种植鸦片的报道出来。要知道当时国民党可是大力宣传共产党是如何邪恶的,要是真叫他们发现了鸦片田,这不正是他们“共产党无恶不作”言论的有力佐证么?而且当时延安撤退时是如此的紧张,共产党即使有心销毁证据,也不可能做到如此彻底。但是当年的中央社也没有这样的报道。 

至于说什么八路军和日本的物资交易的,这更是胡说八道。八路军是日军一心想消灭的,而且八路军的物资困难是人所共知的,哪个日本军官脑袋进水了,居然和八路军进行物资交易,先别说日本的特高科有没有这样的调查,天天被八路军偷袭,一天死掉不少人的华北日军也不可能做这种壮大自己敌人力量的事情嘛。 

从逻辑上更可以驳斥这种言论。谁都知道抗战时国民党对延安进行物资封锁的。八路军和中共中央的粮食供应很难解决,在这种时候,不去种植粮食,反在干旱的陕北大力种植热带的鸦片,莫非八路是吃鸦片过活的?莫非八路军的鸦片有畅通渠道输出并有输入用鸦片换来的粮食的渠道?那当年封锁陕北的胡宗南部队就是共产党在国民党内的第五纵队了! 

不错,当年八路军和共产党很可能使用过鸦片来获取物资,但是这些鸦片都是收缴来的。在当时鸦片几乎是硬通货的中国社会,这是很正常也很无奈的。共产党一掌握全国政权,鸦片这种丑恶的东西几乎在一夜之间消失在中国,也可以说明,这些人的谎言是多么的无知和无耻。 

谎言说一百遍就会成为真理,任何有基本政治经济历史常识的人,都不可能相信这种言论,但是偏偏就有人拿来说事。哎,这些人啊,为了点美金就不体谅自己的智商了。 
说张思德在窑洞中烧制鸦片,那种毒烟谁受得了?除非想让干活人集体自杀或者集体上瘾监守自盗!!!  

类别:默认分类 | 添加到搜藏 | 浏览() | 评论 (16)
 
最近读者:
 
网友评论:
1
2007-02-20 下午 12:21
别当真1
这么大的林子,各种鸟叫还是有的!

他还要讨口饭吃不是!

其实其人智商还是有的,只是过于相信“假话重复多了会变成真理”何况是精心造的!

 
2
2007-02-28 下午 07:05
有的小丑逗笑,有的小丑可气:水平不同罢了。

原作者恐怕是写小说的……
 
3
2007-03-09 下午 11:22
三人成市虎,现在不读书,不动脑子,不作调查的人多的是。

我引你的文章于socialism、黎健敏、番禺中学的贴吧,可以吗?
 
4
2007-03-10 下午 01:27
你好,马克思门徒:

有时间可以访问以下网址,

http://post.baidu.com/f?kz=179569258
http://post.baidu.com/f?kz=151937986

然后有问题请教:如果阁下遇上诸如这种“评审员2”的人,你如何应对?
 
5
2007-03-11 上午 00:25
没有你的首肯,我现只在“socialism "中 转帖阁下的文章了。
 
6
2007-03-22 下午 11:44
种过也交易我```我们着有个老爷爷~~给共产党做过3年那样的事
 
7
2007-04-20 下午 05:13
有道理。

看来,"红军在陕北种植鸦片"的说法确实不可靠。
 
8
2007-06-22 上午 02:35
哈哈``北京大学历史系老教授多少年的研究成果你几句话就给否定啦?``呵呵````可笑不自量``
 
9
2007-09-16 上午 09:19
老撒谎 隐瞒事实和历史 就没人相信了
 
10
2007-10-24 下午 04:28
别争了,这是真的。2004年北京文史出版社出过一本书。近期,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的一本书(书名忘了)被禁,人家反驳的就是确有其事,还有文史出版社也出过,为啥不让我出
 
11
2007-11-11 上午 08:56
一般极端的反共分子和精神病患者及自大狂都有妄想倾向,这句话是有依据的,还记得一个叫周金月的家伙在与我争论时,应为被我驳的哑口无言时,来了一句:你还是和老毛种鸦片吧.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称看见了上帝.(自称天主教徒).
 
12
2007-12-19 下午 04:05
分析历史要客观公正些,才能明人明自己,带着主观成见道听途说,往往是要么被人骗了,要么自己骗自己了。
“我们着有个老爷爷~~给共产党做过3年那样的事”。共产党是靠阶级斗争夺取政权的。搞阶级斗争是狠狠打击、甚至消灭了一些人,你哪个“老爷爷”会不会是受阶级斗争的打击者,现在来报复呢?
共产党以弱胜强,靠的就是顺乎民心,如果那时共产党不得民心,也就不能够夺取天下了。因为那时是国民党执政,跟着国民党可以在城市里面享福,比跟共产党钻山沟好的多呀。
在旧中国,种鸦片是一种公开的,得到国民党政府默认或认可的生存方式,全国各地,尤其南方,如云南,西北地区,是很平常事,如果延安有,也只能说在烽火连天岁月里共产党还来不及清理,或者说为了生存,为了最后的胜利还不能进行打击,因为那是一个极其艰苦的为生存而战的年代。
共产党一掌握全国政权,鸦片、女妓这种丑恶的东西几乎在一夜之间在中国消失了。不很说明问题、很说明(当时)共产党的观点吗?
为什么不说国民党政府种植鸦片呢?哪可是一抓就是一大把证据的事实呀?
当然,应该看到,由于共产党夺取了政权,成为执政党,尤其是改革开发一来,出了许多腐败现象,大量投机分子涌向党内,连肖
 
13
2007-12-19 下午 04:07
共产党一掌握全国政权,鸦片、妓女这种丑恶的东西几乎在一夜之间在中国消失了。不是很说明问题、很说明(当时)共产党的观点吗?
为什么不说国民党政府种植鸦片呢?哪可是一抓就是一大把证据的事实呀?
当然,应该看到,由于共产党夺取了政权,成为执政党,尤其是改革开发一来,出了许多腐败现象,大量投机分子涌向党内,连肖志军这种人自私自利到极端残忍的人也成天想混进党内弄个官当。
但现在是现在,历史是历史,不能因为现在的现象就去弯曲历史,办事说话还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些才能有利于自己观点的正确,也有利于社会向好发展。
就中国历史而言,纵贯中国几千年来历次改朝换代,比较起来,中国共产党是最彻底为人民利益的。
 
15
2008-07-29 上午 10:03
中国共产党是最彻底为人民利益的。
是啊,不过要加个字,为人民币。
凡事要讲证据,动机论证明不了什么,谁都会说自己好。
看看这个谎言充斥的世界,你就知道谁干的好事了!
小样,你还没懂得“一切都是宣传”的精髓,哈哈哈
 
16
2008-09-24 下午 04:11
你被毒化太深了,中共种特户(鸦片)是不争的事实,中共党史馆记载着呢。至于外国怎么没人评论,答案很简单,他们的评论被中共的历史教材排除了。你可以不相信。但很多事情明摆着,毛主席先后两次犯重婚罪,历史书不是也没写么、
 
17
2008-09-25 上午 09:15
可笑,“中共党史馆”既然记载着就不会把外国的评论排除外,还有历史教材只是单纯的记述一个历史过程而不是对某个人或某件事的单纯的记录,同时你说“外国怎么没人评论,答案很简单,他们的评论被中共的历史教材排除了。”那么就请你把美国人和国民党的评论找出来作为证据来证明这一点,而不是在此空口说白话。
 
发表评论:
姓 名:
网址或邮箱: (选填)
内 容:
验证码:
 

     

©2008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