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首页 | 百度空间
 
查看文章
 
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出的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1-20)
2008-03-27 00:35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 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类别:英语沙龙 | 添加到搜藏 | 浏览() | 评论 (0)
 
最近读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网址或邮箱: (选填)
内 容:
验证码:
 

     

©2008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