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首页 | 百度空间
 
文章列表
 
您正在查看 "Chat" 分类下的文章

2008-05-19 01:51

16日上午10时50分:

W:我到了什邡,卫生局长说这里有个叫红白的镇子消失了,两座山,马家山岳家山已经合二为一,中间峡谷里的村民全部失踪,什邡失踪3万,可能都没戏了。

16日下午1时29分:

W:又震了,时间挺长,不过还好,不大。

18日上午8时16分:

绵阳有中国核武器研究基地,那里情况怎么样?)W:不会吧。九院设施应该非常牢固

18日上午8时32分

W:昨晚又震了,狂风暴雨,周围居民吓得哇哇叫,都跑了,我们照常睡觉

——————————

5月17日凌晨2时31分进入绵阳的小X:

5月17日下午7点钟离开什邡。
因为连续两天救出了3个被埋超过100小时的人,这个地方现在很出名。
当他们被抬出来的时候,所有的媒体都围上去,拍照。
其中包括那家著名的卫视。
它以尖利和直锐而闻名。不过据说在这几天,他们曾要求被营救出来的生还者摆POSE。
这让我想起那种被称为“发布会”的东西。
我看不出一这对那些需要更多帮助的灾民有什么实质意义。是在进行人被埋了100个小时仍然可以生还的科普教育么。
白天在成都的旅馆写稿。
不知今天会不会又来一次余震?

——————————

杨老 说 (0:49):
你还安全么

X说 (0:50):
我在成都还算安全

杨老 说 (0:50):
恩,好

X 说 (0:50):
今年记者特别多。有个冷笑话说:“记者把救济粮都吃光了。”

杨老 说 (0:50):
恩。我们第一批去了25个。
可我还要在这里读书。

X 说 (0:50):
你们来了那么多,分灾区盯的是吧
我们只能随机决定去哪个

杨老 说 (0:51):
你们去了几个

X 说 (0:51):
5个,可是今年的灾区报道也难做,人太多了

杨老 说 (0:52):
恩,你要小心,这几天还有余震,
四川省地震局称近日可能发生6.5级余震

X 说 (0:55):
是的,在那些重灾区,这事可能没个完了。不过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往往会在看起来最坏的时候忽然结束,希望这次也是这样

杨老 说 (0:55):
恩。自己注意点

X 说 (0:56):
很多灾区实际上得不到充分救助,有些地方东西却多得吃不完

杨老 说 (0:57):
资源配置不合理

X 说 (0:57):
部门不作为,或者不知道怎么做

杨老 说 (0:57):
应该是后者居多吧,不知道怎么做,还是没有更好的组织

X 说 (0:57):
没出事的时候根本就不去想该怎么做,汶川还是重点地震监测地区,居然没有什么预案

杨老 说 (0:58):
我听说,绵阳那边有核武器研究

X 说 (0:59):
是的,核武器基地的事情我听说了

杨老 说 (0:59):
恩。你什么时候回来

X 说 (1:00):
还不清楚,可能还需要一个星期吧

杨老 说 (1:00):
恩,这个事情恐怕要持续一个月

X 说 (1:03):
可能。不过记者应该会慢慢撤出了。该报的都报了,不能报的写了也没用,但媒体蜂拥而去,大量挤占了公共资源。现在慢慢对记者有限制了。没什么意思,我觉得最有实际意义的是去做志愿者,呵呵

杨老 说 (1:07):
记者可以同时做志愿者么

X 说 (1:09):
好像可以吧。找个朋友带带就行了。但是你知道吗,志愿者很多都很无奈

杨老 说 (1:09):
是时间不允许是么?为什么无奈

X 说 (1:09):
他们去了灾区,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也没人管他们。找不到应该找谁

杨老: 说 (1:10):
他们不可以自发组织起来么

X 说 (1:14):
组织起来以后干嘛呢?现场的确很乱,自发组织效率不高

类别:Chat | 评论(0) | 浏览()
 
2008-04-02 23:08

2008-4-2 19:13:45 呆:
你明天去当老师啦。

2008-4-2 19:13:49 小玻:
是的,而且很倒霉,我昨天晚上看书的时候又用了面膜,然后又皮肤过敏了,整张脸都是红斑,又痛又痒!你说,我能戴墨镜讲座么

2008-4-2 19:14:16 呆:
不能

2008-4-2 19:14:21 小玻:
真的不能么

2008-4-2 19:14:53 呆:
当然不能啦,你又不是王家卫

2008-4-2 19:15:18 小玻:
哈哈,我刚刚看到有人说“陈晓东两次出场都是蘑菇头加大墨镜,真土”

……


————————

crazyding 说 (22:41):
你的讲座是哪天

小玻 说 (22:42):
明天一早。你说,我能戴墨镜去讲话么?我昨天又涂了面膜,结果脸上有发红斑了,今天是带着墨镜出门的,整个脸都是红斑,真可怕,去医院,医生给我打针吃药,还喷冷雾,又检查了过敏源,化了120,结果无碍。回家一看,原来面膜已经过期了,也不知道怎么买的!!!最要命的是,你说我明天是不是可以戴墨镜讲课呢

crazyding 说 (22:45):
……戴墨镜讲课……
你可以用这个故事作为开头……

小玻 说 (22:47):
可是你知道,我的墨镜奇大无比。。

crazyding 说 (22:48):
我知道……还是别带好,然后开头就说明你用了过期的面膜以此,说明记者是一种容易忽略生活的工作……

小玻 说 (22:53):
好的,我就这样开始

类别:Chat | 评论(1) | 浏览()
 
2008-03-11 04:21

杨不悔 说 :
我昨天给“google”挠痒痒了

小玻 说 :
他孤独么?

杨不悔 说 :
它孤独的
每天都趴在窗口
我去的时候,它都很激动

小玻 说 :
怎么激动呢

杨不悔 说 :
走的时候,它就趴在窗口可怜巴巴的样子

小玻 说 :
恩。心都要碎了。

杨不悔 说 :
我一进门它就立刻从窗户上跳下来,到门口迎接寡人
我也要心碎了丫……每次都舍不得走
然后又开门进去陪他一会儿

小玻 说 :
他和你说话了么

杨不悔 说 :
说哒,还黏着寡人,,
差点把老子绊倒……册那

小玻 说 :
他有没有和你说,他想我了呢?

杨不悔 说 :
他不想你!!他现在想的是我!!

————————————————————
XX :
:)

小玻 说:
一,你怎么冒出来了?

XX :
正好看到你

小玻 说:
恩,你的公司怎么样了?
对不起!问这个问题时,突然觉得很好笑!

XX :
是吧……关了
又开了
又关了
重复着

小玻 说:
。。。。
你还真是能折腾

XX :
钱不够了,所以关了;
钱又赚了,所以又开了;
是他在折腾我

小玻 说:
哈哈哈
是一个广告公司是不

XX :
改开物流公司了

小玻 说:
转变还挺大。。。
想起当年你在媒体圈辗转腾挪的样子。。。
对了,你能写个文章么?就其中的过程。。。
哈哈哈,我又要笑了!

XX :
我很久不写字了,饶了我吧,您那

类别:Chat | 评论(0) | 浏览()
 
2008-02-18 01:20

刚刚收到胖丁短信一枚——“天啦,我们讨论过了头,我们家停电了!”

————以下为一些妄想家的讨论——————

crazyding 说 (0:19):
我最喜欢姜昕那盘专辑里面的《爱的理论》那首

小玻 说 (0:19):
我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就是我的签名——“总觉得爱是根本的力量,却并不一定来自恋人的肩膀”。尤其是做《大声》时,感觉特别强烈

crazyding 说 (0:20):
对了,你看过保罗-奥斯特的书么。《纽约三部曲》的作者,简直就是你的写照……他的小说

小玻 说 (0:21):
请问,他是男人么

crazyding 说 (0:22):
是的,但说的就是你,哲学化的,讨论身份焦虑,存在虚无。我买了一堆他的书在看

小玻 说 (0:22):
好的,我去买。我觉得我一定要写一个自己的小说。有一句话说得好——“所有的作者都是在写他自身的问题”。

crazyding 说 (0:24):
你的事情太多了!!

小玻 说 (0:25):
是的,我刚刚列了一个我准备写的《大声》稿子选题列表。但是,现在有一个比较好的环境我觉得,就是现在在报社可以做一些自己热爱做的项目和工作。很多稿子我已经不写了,除非特别大或者有兴趣的

crazyding 说 (0:26):
恩,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这样,钱会不会少……

小玻 说 (0:26):
老实说,你不要笑,我不在乎。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想赚钱,并不难!就是说,我一定能赚到钱的,如果我想赚,至少是养活我自己的那种。这可是一种天真的能力?

crazyding 说 (0:27):
但是你怎么还你刚买的那几件衣服的钱!
我下个月的信用卡还不起了,正在考虑怎么办

小玻 说 (0:27):
这也真是我想劝你的地方!就像“复杂”是一个能力,就像一个从未复杂过的人进入简单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真正难的在于,复杂过后再进入简单

crazyding 说 (0:28):
那么,我是?

crazyding 说 (0:29):
你如果还不会在现实世界中赚钱,真正通过工作改变世界,那么就不要谈什么理想主义。当然,那些命定注定的天才除外

crazyding 说 (0:30):
理想主义和个人主义,区别在哪里呢?

小玻 说 (0:30):
理想主义是有社会价值的标准在的,而个人主义没有

crazyding 说 (0:30):
嗯,这就是问题。我早就没多少理想主义了。

小玻 说 (0:31):
但是,你想做的项目多少客观上也有点理想主义。
或者应该这样说,理想主义是个形容词,名词性的特点已经被弱化了吧
你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么?
名词多少有些概念先行,但形容词不一定。

crazyding 说 (0:31):
恩,差不多吧
我自己如果排序,个人在前面。社会价值那部分,在后面,对我来说也许是手段。

小玻 说 (0:33):
个人主义也未必不包含理想主义的成分。
就是说,这两个圆圈会有交叠。

crazyding 说 (0:33):
是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再考虑这个事情是否对社会有意义。如果两者都兼备了,当然是最好。当然,我也尊敬那些,一力承担社会责任而去吃苦的人

小玻 说 (0:34):
恩。

crazyding 说 (0:35):
可是,像我们这样的人,多么?

小玻 说 (0:38):
我觉得八十年代出生的孩子基本都是。当然,不思考的那部分人除外。

crazyding 说 (0:40):
恩,所以我总是挣扎,一会想这样,一会想那样……
因为我们是70末么?

小玻 说 (0:40):
因为我们还没有成熟,也有那部分你说的原因
其实很多东西,都显示了这种强烈的代沟。
70年代末和80年代出生的孩子,很多地方是很可爱的,我觉得。
可惜的只是,他们也会死的

crazyding 说 (0:46):
哈哈

小玻 说 (0:46):
怎么?

crazyding 说 (0:46):
“我们也会死的。”这句话真致命。一下就终极了。

小玻 说 (0:46):
恩。终极的好处在于,能够让我们保持清醒,以及反省的能力。

crazyding 说 (0:46):
所以我太喜欢保罗-奥斯特了。

小玻 说 (0:47):
你为啥不说,太喜欢我了呢。既然我和这个人很像!

crazyding 说 (0:47):
你还没写出来!
你先把小说写出来

小玻 说 (0:47):
我很担心,我真的很担心,就是没写出来之前,我就死了

crazyding 说 (0:48):
纽约三部曲最后一部就讲了这么一个人……
当然,里面的玄思太多了。赶紧去买来看。和博尔赫斯的小说差不多。

小玻 说 (0:48):
啊,这个作者还活着么,某个意义上说,那个人就是我么?当然,我还没死

crazyding 说 (0:49):
不知道……关键是,那个人最后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没死

小玻:总觉得爱是根本的力量,却并不一定来自恋人的肩膀 说 (0:50):
……原因是什么?难道是因为这个人的博客么!!!

crazyding 说 (0:51):
哈哈,纽约三部曲是80年代初写的。。

小玻 说 (0:52):
……都是轮回!无论是新技术的出现和理念的出现
导致的结果很可能都是轮回。我还在工作,你打算几点睡

crazyding 说 (1:05):
不知道……
我明天上午要陪父母去逛街,然后下午开会。
一说到这个,我就像回到另外一个世界了。

小玻 说 (1:06):
所以还是那句话
此地无人生还……

————————年轮————————

最后引用22的一句话:我们每个人都只是活在自己意念里

某种程度上说,陀思妥耶夫斯基对现实主义的论述真是很强大。就像很多事情每个人观点不一,每个人都只是活在自己意念中。区别只在于,谁的意念影响大。这也是福柯“知识权力”的一个意思,也是尼采的意志论。

很多事情的讨论是都是虚妄的,出于玩笑才贴这些东西。但讨论至少证明,我们还在思考,而思考的意义在于,能证明我们还活着

类别:Chat | 评论(2) | 浏览()
 
2008-02-18 00:07

小玻 说 (23:38):
你又开始写稿子了么
明天XX就要公布结果了

crazyding 说 (23:39):
没有啊,我在买一堆话剧票和京剧票。
你紧张么……

小玻 说 (23:39):
是的,突然很紧张
所以和你说一下
估计今夜无法入眠,此地无人生还……
而且《大声》这周一开始正式上轨道了
就是说,每周要两次更新,一周三个稿子
更要命的是,二民和我说读书版刚策划了一个“和CEO谈书架”栏目
我又接了和ITCEO谈书架……

crazyding 说 (23:39):
……

小玻 说 (23:43):
真古怪,你在买一堆话剧票和京剧票,而我在做互联网,为什么一个古老的人和一个未来的人可以有这么多话聊!!!!

crazyding 说 (23:43):
但是!!我同时还在做一个独立域名的博客……

小玻 说 (23:43):
啊,你这个身份模糊不清的人……
当然,我也同时听越剧!

crazyding 说 (23:44):
我在想一个域名,帮我想吧
我会找好多人来写

小玻 说 (23:44):
真是的!难道说你要做另一个《大声》么

crazyding 说 (23:45):
当然不是。讨论的内容是媒体……
八卦什么……
或者国外杂志比较好的文章
就是我们《生活》几个同事

小玻 说 (23:45):
哈哈,为啥我们这一代总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呢
最终的结果肯定是——
此地无人生还!!!

crazyding 说 (23:45):
快想一个域名!

小玻 说 (23:46):
想域名不是简单事,一般说,越简洁越好
XXXXXXXXXXXX,这个怎么样?
可能不太符合你们风格

crazyding 说 (23:46):
啊,啊……可以啊!
哈哈,昨天大头和我说,beijingreview,我说,太严肃了!

小玻 说 (23:47):
你要知道!域名也分叙述和抒情两种,具象和抽象两种
刚才说的属于抽象派的!
也是抒情派的!

类别:Chat | 评论(0) | 浏览()
 
2008-01-22 03:05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1:43):
我不喜欢太仓促的事情。
老实说,我是个慢热的人,虽然这样形容大概会比较好笑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1:43):
哈哈,我忍不住笑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1:43):
我不想一件事情突然失去控制而急于应付
大概和我形象比较相左是吧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1:44):
嗯,但是万一……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1:44):
我认了
我相信自己
的感觉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1:44):
……还好添了最后三个字……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1:49):
我确实是个慢热的人。
晚上有人说,新年礼物是……但现在,我竟然一点必要的反应都没有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09):
!!!!!
5555555
你果然慢热!!!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10):
我也表示不可思议
我觉得我失去不了啥了,也得到不了啥了,然后我就一直麻木到今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11):
关键是一边麻木一边写稿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12):
恩,中途还改了一个大声稿子,并写了一个博客,看了一本朋友的诗集,顺便把以前写的小说也看了一遍。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麻木之下,速度极快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14):
难道是我太敏感了……
你的效率的确高
我又要向你学习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15):
恩,我想向敏感的先生寻求一个真理的答案
有人说,关于珍惜的最好注解是“宽容”,你可赞成呢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16):
这种话,我觉得乍一听都觉得挺有道理
但是太模糊了。每个人理解这句话,可能都不一样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17):
敏感的真理先生啊,你是怎么理解的呢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18):
我一下就想到了紫薇同学……珍惜张斌的话,就要宽容他……
造句真容易。真可怕。
我又形而下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0):
张秉怎么珍惜呢,语境都不一样了
我的意思是,宽容不宽容都无法珍惜了
“良人”已去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1):
那就要看怎能理解珍惜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1):
的确,你以后叫我瞎子阿玻吧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2):
我觉得,宽容是一个万能的词汇
无论哪种情境下,它都是合理的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2):
如今,宽容也是一个软弱的代名词了,是不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3):
我觉得不是啊
我恰恰认为宽容是最难得的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3):
但在对方还没有意识到这其实是宽容而不是愚蠢或软弱时,很多人会先以为是软弱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4):
那就要看这个人是否有自我判断能力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5):
恩,你以后叫我瞎子阿玻吧。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5):
你要瞎了么,那么你终于可以成为思想家了……
据说,眼睛是蒙蔽心灵的栏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6):
老实说,我现在每天面对中国,总是有一种生离死别的滋味……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6):
中国?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7):
我可真的会从此远走他乡,并客死他乡呢?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7):
他乡是美国?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7):
我不知道哪里,但总觉得我会离开这里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28):
那就好
离开上海,我拍手鼓掌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28):
……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30):
杨不悔离开上海,如何了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30):
你和她的物理空间不是比我更近么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31):
但是我们没有联系过
我从来没见她上过msn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34):
你不能打电话么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36):
没有。我没打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36):
为啥我觉得我好像是一个红娘?或者是我稿子中的证券交易所市场?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36):
哈哈……交易市场比较合适……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41):
你真像万能的大师,除了写稿子慢一点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42):
你又不写稿子,在干什么啊,还不去睡觉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43):
我不想睡,偷偷告诉你,我后天还要交两个稿子,但是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写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2:42):
我也是……但是我两个稿子加起来16000字……
我也不想写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2:43):
我突然一声爆发性地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16000字,我要笑死了

……

……

……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3:16):
这也就是,说故事的人和故事中的人的区别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3:16):
哈哈,恩,有道理
我简直不知道,你每天如何在写稿和思考这些事情中,怎么存活的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3:20):
我笑得更加欢快了
以至于都成为梅超风了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3:20):
恩,一个瞎子在上海一个高楼中傻笑……

杨老:一些走失的大人,我们跟定他 说 (3:21):
你的形容稍显悲凉的味道
有点不详的预兆

crazyding——吃饱了就想睡,睡足了,就想接着睡 说 (3: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类别:Chat | 评论(1) | 浏览()
 
2008-01-17 18:16

“你好,我是XX。”

“你好。请说。”

“你好。我订了21,但是,这两个星期以来都没有看见你的文章。”

“……。”

“请问,你还在21吗?”

“在的,我只是前一阵身体不好。”

“喔,我以为你离开了。”

“……你放心,我如果离开的话,也一定会是去一个更好的地方。”

——————————

“你好!杨师妹:)明日(周五)晚是否方便?若方便的话,18点左右,我们在浦东金茂大厦见,可以么?”

“好的,我晚上回上海,但是,为什么是那么有标志性的金茂大厦?”

“你的形象和性格,应该是这样的吧?”

“……”

——————————

温暖、生活、误会。
和多么的,孤独

类别:Chat | 评论(3) | 浏览()
 
2008-01-05 21:47

1,今天早起,一大早去和业内人士聊天,坐在starbucks里和采访对象侃侃而谈,IT界的人真的是很时髦,尤其是做视频的,我觉得坐在那里,就像坐在一堆时尚记者旁。但是,但是他们都有切实的创业经历……包括亿唐,静悄悄死于2007年的亿唐,或者还有日本的游戏行业从业经历……我想让他们写些文章……于是,很快又谈好了好几个《大声》的作者……中午回家打扫房间,下午打开门,迎面过来一大束百合花,啊,太美妙啦……这个东西除了来自恋爱、工作,还没有来自朋友过,于是,两个人立刻跑出去吃大闸蟹、大鸡汤,还有大木瓜……席间,又搞定了一整个公司前沿技术人员的博客整合进《大声》……可是究竟究竟是为啥为啥呢?这些都说明了我这几天确实真的很需要安慰么

2,刚才第一财经《波士堂》在做朱骏的访谈,讲的是他搞申花去国外打球的事。最好玩的是末了的“BOSS秀”,朱骏沙哑地唱了一首《云河》:“云河呀云河,云河里有个我,随风飘过,从没有找到真正的我,一片片白茫茫遥远的云河,像雾般朦胧地掩住了我,我要随着微风飘出云河,勇敢地走出那空虚寂寞……”天啊,是邓丽君的!

2,X:
你要回来啦?

小玻:
是哒,过年回来,
我要买车啦
我想明年去买个小车

X:
真哒?
买什么车?
你会开吗?

小玻:
我早就考出驾照啦,
但是我买什么好呢
我希望不要太贵
因为我肯定经常撞
你说QQ好么
据说就是个纸盒子……

X:
当然不好
不安全
经常坏也不行
我建议买个十来万的车
或者POLO也不错
或者MAZDA3

小玻:
啊,
那我买不起……
算了

X:
才10来万吧
可以分期啊

小玻:
我是房奴
又要变成车奴啦

X:
不行我这里先拿去,
三年还才多少钱啊

小玻:

X:
我反正有些钱放着也没用
几万块对我来讲还是没影响的

小玻:
请问,你需要利息么

X:
不用

小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死了


3,小巫婆:

很诡异

小玻:
你不要吓我,
我以前让人看过的呢
不过,你先说说你的道道

小巫婆:
恩,你的太阳和月亮都在第二宫
相位上说你希望多赚钱,另外喜欢奢侈品

小玻:
哈哈
还有呢

小巫婆:
你的月亮在处女。
相位上显示你好奇心比较强
比较注意细节
但是也比较容易钻牛角尖
另外你的好奇主要表现在工作和实际的事务上

小玻:
哈哈,据说我的婚姻宫落在水瓶,可能会没有婚姻呢

小巫婆:
你的太阳和海王星90度角,这个显示你在逃避一些事情,有严重的无助,另外想象力比较丰富。你的木星在十二宫。有时候,有神经质的表现。你这个相位比较奇怪的是,一般上升星座的第一宫,很少同时有2个星的,你的土星也在第一宫。在第一宫表示,你有过度保护自己的倾向,缺乏幽默感

小玻:
完蛋了
……

小巫婆:
另外,火星处于天秤座代表在社交网络中有强烈行动的欲望,火星在此处处于不利的状态,因为天秤座是与受火星统御的牡羊座呈遥望相对位置,因此火星的直接行动多少受制于他人的赞同及合作与否。此外,金星位于天秤座的人,十分重视婚姻及和谐的社会关系,这个相位不错,对异性有吸引力,但由于喜好美丽的环境和装扮,通常比较容易花钱,金星处于此位置的女性希望被深深地呵护,还有,因为天平是风向的,在音乐方面的鉴赏力不错

小玻:
我的健康情况怎么样!
有人说我活不过37还不知是47的
……

小巫婆:
火星和冥王星角度是0
说明你的耐力不错
人整个的状态
还有,你的天王星在天蝎
另外第四宫是家庭
相位上显示你的父母中有一个是比较独特的
另外你的家庭对于你没有足够的约束力
大概就是酱紫

小玻:
啊,是的!
但是,
你能看出我几岁结婚么

小巫婆:
看不出
这个要紫薇斗数才能算
那个很复杂的
你如果要算的话
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人
她专门算这个的
100元一次

小玻:
昏过去了

4,妈妈:
你在干什么?

小玻:
看电视、喝鸡汤!

妈妈:
我想你了!

小玻:
老娘,我求你!

妈妈:
真的亚,我的儿,我想问你是不是从没有想过我呢?

小玻:
老妈!求你了!
我真的很害怕!

类别:Chat | 评论(1) | 浏览()
 
2007-12-26 06:17

小海:
你在干嘛?

小玻:
我在睡觉!
请你不要这么一大早给我打电话!

小海:
你真的是太懒了!
就像蛆一样。

小玻:
这是什么东西?

小海:
一种扭来扭去的寄生虫!

小玻:
如果我是一只蛆,
那也是一只有知识的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苏小妹:
小妹您给我的留言是什么意思
是认同我还是质疑我?

小玻:
我也不知道,老实说,我对这个问题一直很困惑,但去海南那几天看了凯的书,觉得有所解。

苏小妹:
我不喜欢他。他和海德格尔、维特根斯坦、尼采一样,非常人,非常人生,所以他们对生活的认识,并不适用于常人

小玻:
这种表达很奇特。

苏小妹:
我敬佩他们,这些人都是进化历程中的突变形态,
很惊艳,但昙花一现,
并不预示未来,也并不总结过去
对于常人来说,还是在黑格尔,叔本华,康德,马克思这类人中反观反省自我比较合适
我年轻的时候被维特根斯坦,凯,海这类奇才吸引得不行
但现在却回归康德,就是因为康德的人生是所有人中最正常的
尽管他提出了三大批判,但他却活得最理性,一生都在理性的矛盾挣扎之中

小玻:
但是大哥,也许那些才是审美论者吧,所谓的审美论者的审美人生,审美论者是否真的没有自我,他的自我随对象物而转移,并实践呢


苏小妹:
这还是一个偏激分子的文字游戏,凯已经撇清了人生必须面对的责任感来谈论审美论者,在我看来这是个逻辑陷阱。当康德说只有审美是自由的,这句话是个伤感与悲悯的表达:对于过着寻常生活而挣扎困顿于各种理性束缚中的人来说,审美可能是最后可以有能力保留保护下来的生命权利,而当凯嘴里说出“审美论者”时,他已经把康德话中的“自由审美”——被动防御的最后底线意味,偷换成了主动攻击意味。也就是说,在他眼里,恐怕只有雪莱,只有拜伦,只有他自己那类人才是真正的“审美论者”,这是一个智商过高而忘记了世界沉迷于同自己作战的家伙的视角。

小玻:
……

类别:Chat | 评论(0) | 浏览()
 
2007-11-04 04:38

T 20:13:07:
你有心理咨询师吗?

小玻20:13:08:
怎么这么问

T 20:13:21:
忽然想起来

小玻20:13:22:
为啥会突然想起来呢?

T 20:13:23:
想做你的咨询师
虽然,我知道这很难

小玻 20:15:41:
为啥呢?
我很像标本是不

T 20:15:55:
不是,我们基本不可能像比较正式的咨询那样展开工作

小玻 20:16:41:
你觉得,正式的那种有用么

T 20:17:04:
所谓正式,是指来访者在心理上或行动上有准备寻求心理咨询的表现
不过,MS你对心理咨询不信任,西方文艺评论肯定对弗氏理论的运用比较娴熟

小玻 20:17:59
是亚。莎士比亚的,世界。
不过,我没意识到。原来,
记者也是一个被人好奇的职业。

T 20:34:04:
你有哥哥吗?
或者有没有像哥哥一样的人?

小玻 20:40:31:
像哥哥一样的人是什么意思?

T 20:40:54:
没有血缘关系,
但彼此的感觉像兄妹,
并且彼此像兄妹一样相处

小玻 20:41:59:
我又不是村姑?
会有这样一个哥哥呢
你不知道,距离对我有多重要

T 20:42:05:
也就是说,
你根本不希望有这样一个哥哥

小玻 20:45:21:
不希望,我很独立,
何况,妹妹哥哥的,
人世界最暧昧的关系

T 20:46:35:
你怎样理解独立?

小玻 20:48:20:
独立,大概就是在这个世界,
有自己出发的位置吧

T 20:49:39:
你可以算新女性吗?
虽然我对新女性没有定义
你后现代吗?

小玻 20:50:29:
不太清楚。我想,
一半的我在很古老的地方,一半的我在很未来的地方
工作中的,才是在这里。
我想,是这样。

T 20:50:40:
嗯,握个手。老实说,有时看到你在MSN上就很想笑,脑里会出现一个歪脑袋、在那里一直叽叽喳喳的形象,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笑,再然后,又气又笑

小玻 20:51:33
有那么好笑么,
别试图做上帝
我理都不理上帝
上帝要比我还奇诡
才能吸引我

T 20:55:02:
明白了,所以说,
你适合做记者

类别:Chat | 评论(2) | 浏览()
 
2007-10-30 04:08

有些问题可能还是没法回避的,尤其是凌晨时候。搞到现在还没睡,我也很悲伤。然后总是半夜就会饿起来,可是家里基本不会有吃的。好像很少吃零食,或者,根本就无视它们存在。

烧饺子虽然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出现焦锅了还没发现之类,但终归还是很难吃,唯一功能是填饱肚子。

有点抑郁症其实也没什么,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求生心切。吃药确认让人发好,平静,也乐观,比如工作不再觉得是压力,而是幸福,是个可以专注的事。如果说玩,“杀人”之类,没有感觉的,稀里糊涂早早死掉好像也无所谓,而其它东西,其它东西就算了吧,一专注起来就要伤到自己的。得遇到一个无私或者勇敢的人才行。

这几天突然忙了起来,前天下午飞的福建,从晚上7点多一直采访到深夜11点。然后回来写一个头版稿子,知道早上八点就要飞回来,所以想撑着不睡,结果只撑到三点。宾馆又没“morning call”,于是睡不好,是出差时第一个爬起来吃早餐的凌晨。

然后在去机场的路上睡,一直睡到机场还额外在停下来的车上又睡。飞机上编辑嘱咐还是尽量要写出来,但是一个小时的飞程还不如用来睡,于是又睡。其实频率高了飞行过程已经让我想吐,眼睛又看不见,耳鸣也很厉害,都到要听不见声音。下了飞机突然振奋起来,想着如果因我空版是多么可怕的事。

据说处女座生来就是为世界服务的,虽然这样的特质好像很没个性,但我觉得同样照顾好内心就没什么。写稿子连续写了七个小时,中间洪老师说可以买基金了,我也听不懂,其实是没耐心听,让他自己进去帐户操作。我想,有天如若我真炒股了,估计也会这样,要赶稿子的话,可能那边亏了好几万都不知道,其实说到底是对钱毫无概念,没有强烈感觉,所以还是不如不炒。

稿子写完了,但是都九点多了,太晚了一些,于是编辑部决定先上另一个稿子。我觉得这样很好,虽然可能很多好稿子确实是短时间集中精神逼出来的,但能有时间再精益求精,对看重这个选题的记者是种宽慰。这个凌晨的中午还要去报社开会,然后见很多人。我现在已经发展到有人打手机过来说飞到上海了出来吃顿饭吧,我答应了可是脑子里仍然不知道是谁,想着觉得可能是以前的采访对象吧,不知道这样是得老年痴呆症的几率更高还是更低。后天一早则要去杭州,编辑说,当天就要赶出这个稿子。然后,周五还要交一个大稿子。刚刚说,这期的创新周刊我也要再写一个评论稿子。

有人要去北京了,也是为了工作,说至少得去三个月。这怎么能承受呢?我说你走了,你不担心你不在的时候我做错事么?她说,不会的,至少半个月会飞回来一次。于是说那么周末大家聚一聚吧。我觉得聚会时我肯定又会笑嘻嘻的,可能整个人都分裂了,质量那么大,惯性的东西拉不住的。每个人,真正能被了解的那个核,是很难的。有博客真好,至少我能袒露点什么。

工作强度一大,内心就会随之变态起来。晚上搞完稿子,倒了很多以前来不及倒的照片出来,然后觉得有些问题可能还是没法回避的,尤其是凌晨时候。于是就和两个人说话。一个是香港女人,一个是哲学家。可能两个都是哲学家,可能,三个都是哲学家。

思考是快乐的,有人一起思考是更快乐的,但是现在他们都去睡了,我自己搞到现在还没睡,以后还是不能再这样。我想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老呢?我觉得疲惫极了。

——————————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这样的时候,你就像一个小女孩,而不是那么神经质了
要保持!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神经质不女孩么
为啥不女孩呢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神经质是一种极端临界状态
临界太久了又不过界,是很让人郁闷的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明白了
我总要选择左边还是右边
可是,我就不能吊在临界点么?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当然不能
那个位置,是每个人不开心的时候都可能去站一站吹吹风的地方
就像一个只容纳一个人的公共场所
而你总是占据着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这样有啥后果么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爱你的人你爱的人怎么办呢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
那有啥解决方式么
我该怎么靠到左边或者右边呢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这个,我怎么回答你呢
或许你少读读西方哲学,接触接触东方哲学会有帮助
儒学,或禅宗
你的小脑袋里塞满了日耳曼人

小玻: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大哥……我真的不知生活是什么,也许我应该找个人把我打一顿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还是激烈的
你为什么不说,“也许我应该找个人给我慢慢按摩一个小时”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对于我这样的人,可能最好的方式是暴力
按摩没有用的,按摩就像辩论……事实上我乐于在逻辑里绕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你还是不能享受方法论的快感
而血拚于结论的刀光剑影
人生,总归是一个从生到死的过程。起点不能改变,终点不能改变
所以就只有方法论的意义,而没有结论的意义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恩,大哥所言极事
我确实一直很讨厌用在生活上的方法论
我认为那只是让人更好活下去的借口,所以可能是谎言
然而,这之后又怎么样呢
对了,大哥,你现在有钱了么?
我认为还是应该由我请你吃饭!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有钱了!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这个真激烈!

苏小妹:你有你的美丽过往         说:
这是结论!
不是方法论!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我要笑死了我要笑死了我要笑死了!!!

——————————————
大风吹 说 (0:46):
你現在就有很多人誤讀你了
不過這是沒法避免的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47):
为啥这么说呢

大风吹 说 (0:48):
我感覺吧,有些人可能真正的了解你,或者說了解你的現在,
但不了解你的過去,都不是真正的了解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49):
不了解我的过去……

大风吹 说 (0:49):
不了解你的裂變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50):
为什么是裂变,我很害怕

大风吹 说 (0:50):
我誇張了,我老是拿你現在和你高中的時候比,所以說去了裂變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51):
我想知道我高中是啥样的呢?比如那些关键字,如果用Google去搜索,你会输入什么寻找我的高中时代呢?又会输入什么关键字寻找我的现在呢?

大风吹 说 (0:52):
矛盾,压抑,我就覺得高中時你被什麽東西給関住一樣,很想掙脫,但是沒有辦法,就好像其實你不太想做好學生的,但是你又一定要那樣做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56):
那么,现在的我是反弹么,可也有病态的东西呢?

大风吹 说 (0:57):
也許有一點點,但我覺得更多的是解脫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57):
那到底哪个更接近我自己呢,比如又为何你说被人误解呢,如果我是真正的解脱了,为啥是误解呢?

大风吹 说 (0:58):
解脫不等于沒有要求,如果說节制的反彈那可能會變成濫交,但我覺得不是那樣的,解脫應該是讓自己看得更清楚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0:59):
就是说纯粹的那部分并没有太多变化,所以才会像现在这样神经质是么

大风吹 说 (1:00):
應該是把
我們總是談這些恐怖的東西
是我恐怖還是你恐怖啊

小玻:去港大读书? 说 (1:01):
哈哈,马克思和恩格斯么

类别:Chat | 评论(2) | 浏览()
 
2007-08-10 03:42

羊马 说
一个人为工作这么烦愁,是不是很可笑呢

()说
我主要就是在为工作发愁
除了为工作,还能为什么发愁,像我们这种没有家庭的人

……

羊马 说
我们又开始自说自话了
我想要一个答案
你今天晚上能给我一个答案么

()说
哈哈,什么答案
我不会给人工作上的建议。
生活上,我可以给一堆
因为我认为工作太重要了
我现在是这么觉得的,不是因为工作带来的乐趣,而是因为不工作就没饭吃

羊马 说
妈的,我们去搞一个媒体吧
搞“连线”那种的
特别神经质
特别极端化
就以极端为特点的
哪怕各种极端的观点在里面互相碰撞,
招一大批狂热的技术信徒进来~~
然后向那些散落在主流媒体之外的知名博客和geek们或者观察员们之类到处约稿~~
然后我们的任务,就是发挥出所有语言修辞上的本事~~
我们应该关注更宏观的东西,更人类学的东西,更未来意义上的东西~~
就应该做“稀缺性观点”,不要做什么“滞后性新闻”~
这才是真正的战斗~

()说
中国互联网杂志多得要死
  
羊马 说
但是因为都做得太不够先锋了!
外语不够好~
外国资源不够多!
对先锋不够狂热~
然而那些民间网站和技术人士搞的
有这些东西!
存量不能解决问题~~,
我们要看增量~~

()说
恩,如果有一本杂志挖你去当主编,我就跑过来帮你
你有掌控权了,我们就可以大搞

羊马 说
哈哈哈,我不喜欢当主编,我可以做个副总编,通常副总编才做执行!

()说
执行主编就可以,哈哈哈
  
羊马 说
不过,我宁愿是个新的媒体新诞生的那种,完全新
我要搞得连形式都极端
就是设计和美编都极端
内容和形式一样~

()说
如果能拿到风投,就可以了
刊号我觉得到处都是

羊马 说
有了风投,我没发行基础啊
我的意思是,没有发行资源啊

()说
有了钱,还怕什么
  
羊马 说
不是这么简单的
那就意味着要很多钱很多的钱

()说
可以挂靠在某个集团的发行吧

羊马 说
要做就一定要做最好的。。
至少是有特点的

()说
不一定是最好的,至少是最鲜明的
  
羊马 说
总之不能是个平庸的东西。。

()说
开始狂热了……钱都没有一分

类别:Chat | 评论(2) | 浏览()
 
2007-05-27 02:26

():
你在哪里

小玻:
马桶上,为了不睡着,我坐在马桶上整理录音,一切都是因为我家里有无线了。

():
恩,你可以坐马桶上上网了

小玻:
恩。我昨天梦到自己得了脑癌,然后突然发现世界上原来真的还有不能解决的事情的

():
恩,你说,脑癌,和男性性功能障碍,哪个更令人难以接受

小玻:
是对患病的人来说,还是对我

():
患病的人

小玻:
脑癌

():
难道对你就不一样了么

小玻:
对我的意思是,因为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以为你说患病的人是我老公啥的

():
患病的人是你老公……,你宁愿他脑癌?

小玻:
你又没有逻辑了,你问我的是哪个更令人难以接受

():
哈哈。如果患病的是你老公,他患哪种病,更令你难以接受呢

小玻:
脑癌。你是不是刚睡醒?

():
恩,说来说去,答案只有一个……

小玻:
恩,答案是同一个,这表示我回答问题认真,我每种立场都想到了

():
哈哈。我想明天去杭州,我又要去看西湖了

小玻:
你真文艺

():
我想采访一个工厂的总经理,她在杭州学习,你去过宿迁么

小玻:
恩,去吧。这是啥地方?

():
江苏宿迁,著名的新闻产地……

小玻:
恩,整个江苏我只去过南京

():
这个工厂的董事长在宿迁,我在考虑要不要追到那里去

小玻:
恩,你真有劲

():
没办法,这边我觉得采访不够,不扎实。这里的人都很精明…… 貌似都不喜欢谈生意上的事情,我也想出国!!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我卖出去阿

小玻:
啥意思?你是说去玩还是?

():
去玩当然更好……,sigh。要是可以边玩边写稿子赚钱就最好了。你这次只去芬兰么?

小玻:
恩,我怎么并不是太高兴?

():
如果是政府安排的。我也会有丝丝遗憾,但是也还是高兴的。

小玻:
我不是很兴奋好像和政府一点关系都没有呢,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我最近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激情,不知道是否还能捡回来……

():
广州一伙劫匪25日凌晨闯入一家养猪场,抢走七头猪和其他一些物件。没想到半路翻了车,只好将汽车和电视机等物遗留下来,只劫走了七头猪。网易编辑说:你认为劫匪为什么单单抢猪,请参与讨论;

小玻:
不知道,人性广阔无边,我觉得我已经变成一个什么东西都回答不了的人了,昨天已经去得很遥远……

():
恩,看来你需要狂热的工作,不停的写稿,才能缓解你这漫无边际的思考。

小玻:
……你很久没看我的博客了吧

():
看阿,每天都看,所以我说你要强迫自己每天写稿 http://news.163.com/07/0526/12/3FDU479N0001121M.html
再看看这头世界上最大的猪;

小玻:
你怎么啦,可见你今天的心情比我好多了,我又搬回床上来了,我觉得我随时都可能倒下去,没力气站着、以及坐着

():
我心情也不好,采访一点都不顺利,但是一个人在外地,心情不好还能怎么样,还不是得寻找新方向,我觉得采访不够扎实,反正总觉得采访不够,但是他们又说不出什么来了

小玻:
那你就改变一下文体,不用写新闻文体了吧

():
是不用,但是拿到的故事不多,或者说不够精彩,我觉得,不过,可能本身也不够精彩;

小玻:
恩,如果说,我们每次都要写一个首先让自己达到高潮的故事,那这个工作岂不是太残忍了,我们如何能够长寿?

():
是阿……关键是我的确是这么要求自己的,因为一个月只写一篇文章。如果是以前,我还可以这么想,

小玻:
我只是想帮你解脱。那倒也是,我知道了,那么也就是说,你性功能障碍了……

():
恩,比脑癌还痛苦……又唤起了我遥远的想去风景区开店的欲望了

小玻:
恩,我们两个,一个得了脑癌,一个得了性功能障碍,新闻工作真是害人……

():
我今天采访的这个人,他有三个儿子。老大开厂。老二在工商局,老三在银行。老二和老三,虽然不做生意,但是,每年,老大会白白给他们两个人15w,还白白给他们买房子

小玻:
其实在浙江这种地方,做生意的人一切都是由银行和工商局罩着的,也就是说,老二和老三给老大的都是无形资产,里面的交易不是桌面上的钱

():
这个人本身在银行和工商局就有关系,才能把两个儿子弄进去上班的……

小玻:
恩,但毕竟亲人做事情不太一样……我昨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他81年的,他说他的双胞胎弟弟都已经结婚生孩子了,我们真的是老了亚。然而,这么老了竟然还这么有劲地做着新闻工作,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难道说,工作真的是让人感觉高端么?

():
我今天起床还思考了一下我马上要30了,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我要结婚的样子。

小玻:
我想我也差不多了,然而,问题不是结婚,结婚不结婚无所谓的吧,问题是我们这么老了还得不停对工作保持高潮……

():
那怎么办,高潮总比阳痿好

小玻:
恩,我现在已经能够和别人谈论这些话题了,我长大并且成熟了我认为,代价就是对啥都失去了兴趣,

():
恩,
一个女人就是这么走向衰老的……

小玻:
恩,
……
《Tell me why》

类别:Chat | 评论(1) | 浏览()
 
2007-05-17 18:13

erik:小玻

小玻:zai,wait,phone......end,hi,erik, i am lynn, nice to meet you.

erik:looks like you are very busy now, talk to you later

小玻:ok:) thanks a lot.

erik:you will go to Finland alone? any other Nordic countries are you gonna head?

小玻:no...with ohter three Chinese correspondents...i have only 7 days and have to keep staying in Finland

erik:i see, you gotta bring every daily stuff with you, though you will stay in 5 Stars,tooth-brush etc.... 牙膏,牙刷,香皂,洗衣粉等等,你要多带点,那里的5星酒店不提供的。我吃过药的,花了2块多欧元买牙膏,你就当自己住国内招待所的标准带东西。

小玻:好亚,我明白了,谢谢你:)

erik你平时习惯喝茶吗?

小玻:老实说,不多,但工作需要会,比如去茶室聊天。

erik如果是茶客,你会感觉很痛苦,没有热水供应的

小玻:恩,我抽烟

erik:那你要小心,芬兰禁烟很厉害的,你犯规了,会罚死你

小玻:……恩,他们给我一个单子填,问我是否抽烟,Smoking/non-smoking?我说我抽烟哒~~~可
能和他们安排的酒店相关

erik而且,芬兰人很讨厌女人抽烟,你要小心……建议你不要在正式场合吸烟

小玻:看来,中国真的是很女权的国家……恩,我不会的。

erik他们国家也很女权,但吸烟是另外回事情,很多厕所也禁烟的,你千万要小心

小玻:好,谢谢你:)

erik烟你自己带足,临时去买,一是很难买,二是价格让你抽得心疼;我不抽烟,所以在那里很开心看到烟鬼的遭遇。

小玻:恩,如果芬兰能帮我戒烟,也是很好的事情;

erik如果你爱喝酒,那里管你喝个够……

小玻:亚,我不喝酒的,我酒精过敏……

erik:那你会很痛苦……Bon Voyage!!!

类别:Chat | 评论(3) | 浏览()
 
2007-05-07 21:29

从此以后,我将。
只看人生光明面~
存在即选择,选择即自由~
真好,真好,
越来越多采访对象,
通过博客邮箱和我联系,
知道我啥痛,知道我啥乐,
知道我啥节奏,知道我啥风格;
真好,真好,
从此以后,我将。
只看人生光明面~


前天下午,收到一封邮件,
感谢您细心,我马上给你回信;
前天深夜,收到一个陌生gtalk
感谢您友善,我会联系你……


————不速之客同意全民娱乐的分割线————


小玻小玻:您是


():这么加你,很冒昧!
我得赶紧说,不然你会把我杀了


小玻小玻:……


():我是XX
我不是坏人……
我就是看到你博客了,
然后觉得你很好玩


小玻小玻:哈哈,欢迎你,
你们的东西很有趣;
不过,请问,
为啥我会把你杀掉~
我是那么狂野的人么


():因为很多企业的人,都这么加记者
然后就要他们帮着发稿什么的


小玻小玻:请注意,
好玩的人不杀人哒,他们只会讽刺人


():上次我怯生生地加了XXXXX的一个男生
然后就被他……无情的羞辱了
弄得我再也不敢说话了
-_-


小玻小玻: 哈哈
XX吗?


():你们看来都很熟
他倒是也没有很羞辱啦
就问,你是XXPR嘛?
我说,啊……
我是XX的市场


小玻小玻::实际上不熟
他要比我主流一点,貌似
我没见过他


():哦,小伙子还蛮帅的
有一年获得什么奖来着
XXX给他颁奖


小玻小玻:是吧,可惜太主流了
奖不代表啥
至少在我看来


():
我特别唠叨,
我要跟你坦白怎么回事


小玻小玻:好的


():我叫XX
负责XX的市场
然后我每天有个强迫症
就是早起和睡觉的时候
都要用博客搜索,
搜一下关于XX
的用户反馈,


小玻小玻:哈哈,你太幽默啦,
我能把你的幽默
帖到我博客上去不


():不许贴名字……
我们的风格叫低调……
哈哈,开玩笑啦~~
先等我说完~


小玻小玻:好哒~
我们要让老百姓乐一下
你说吧,我一心可以二用的亚


():不行~~我得害羞一下


小玻小玻::好的,
你先害羞两分钟


():然后我看到你的博客了呢,
因为这样的用户反馈其实不少,
我开始也没注意,
因为4月底就看到了,
然后今天劳动节,
过的差不多了,
你知道做这行的都有强迫症,
还有意淫的习惯
我的YY意思,你别误会
就是说,愿意看看网友怎么说
因为我们的产品还在不断的改
ING


小玻小玻:我几乎敢保证你丫是处女座的了


():错,
我是正宗白羊
不过白羊也有处男
当然那,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就是接一个下茬儿
北京人,贫。


小玻小玻:……
白羊怎么讲个事情儿这么罗嗦亚
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开始,转折,高潮,结束,
不久这么几个点吗?
请克制贫……
对小玻讲话请克制贫,可以文艺,但请克制贫


():好的,我会注意的
然后我今天又再次读你博客,
然后我突然发现我略过了很多信息,
仔细一看,
原来你2月就敏感地发现我们了
所以又一气读了下去
……


小玻小玻:好的,你别激动,喝杯水


():好的,发现很合胃口
然后发现……
赫然发现……
原来HX就是你,于是Orz
所以就想,就算碰到又一块大排不理我,
或者觉得我别有用心什么的,
……


小玻小玻:完蛋了,
我现在完蛋了,
我现在强迫症也病发
请问,此时此刻,
你正在用讨巧的方式做市场工作吗?


():不亚,我就是要告诉你,
我看了你博一个晚上,
我还是想说,你很用心写,
而且我一开始以为你是做娱乐版的,
因为有春春


小玻小玻:李宇春吗,
我的娘亚


():是哒,
结果发现还有很多web2.0IT的……


小玻小玻:
Orz
是啥意思?


():XXXXX.com
用这个搜各种网络词语
就会有解释
WWW. XXXXX.com/help/flash
这个是做的一个简介
对记者来说,那个dict其实还算好用,


小玻小玻:谢谢
好样的,某一天我将再次为你们做推广~


():啊,别,
你用就好了
我们目前的想法,
就是听大家的意见


小玻小玻:请问,
你讲完了吗?
你讲完我将提问


():好,麦克风给你!
你只有5分钟。


小玻小玻:我能多要点不


():好,
人生有很多5分钟!


小玻小玻:哈哈哈,你太可乐了……
第一,……
第二,……
第三,……
(涉及公司内容,以上略)


小玻小玻:
第四,你们公司抽烟人多吗?
因为刚才我在找打火机


():……
不多。
你一天几包?


小玻小玻:有时候三包!


():你干吗!!!


小玻小玻:是的!
三个感叹号,一个一包!
Anyway
人要给自己留缺口,


():我觉得,为熬夜的话,
喝红牛比抽烟
对身体好


小玻小玻:
第四个问题
你加我的目的是啥呢
虽然这个问题很恶心
不过,我希望大家不要做神仙,
直接进入工作……


():长期目的,肯定是希望建立联系
我说的很坦白哈!
但短期上,
没有啥想法


小玻小玻:好,
坦白好


():你好玩!
然后我还想跟你说,
我仔细看了你以前的报道,
我喜欢,请继续努力,


小玻小玻:请问,你代表党和人民不


():不过fans好像不该这么说话……
我连爸妈都不能代表……


小玻小玻:我没有fans
我只有朋友和敌人……


():啊~
请问,如何能被你归在朋友里呢


小玻小玻:商业机密!


():啊~
请问如何算在敌人里?


小玻小玻:这个问题,
呼啸而过,
我好像也没啥敌人,
只有陌生人……
第五个问题,请问你本周不在北京在哪里


():没,
我就在BJ
在家养膘,暗自感伤


小玻小玻:你特瘦么


():
相反!


小玻小玻:你特肥吗


():啊~
特肥的人都建议你们把“特”去了


小玻小玻:好的,
尊重采访对象


():^-^
你会出差来BJ吗?


小玻小玻:假后要;


():哇!赞~
采访还是玩?


小玻小玻:商业机密!
请关注我的twitter


():我和XXXXX的记者比较熟
我看到你有篇博客提到那杂志
作者是我师妹~


小玻小玻:google的?
很早以前的博客了亚,


():恩,我师妹,
不过去HK念书了


小玻小玻:其实,
那杂志水准不稳定……
应该走……


():哈哈,说对了
他们换了主编2次了吧


小玻小玻:恩,那么,小X
我要先忙了,
长期联系就算建立了


():好!
你如果有空来BJ
我想认识你


小玻小玻:恩,
去北京前如果你在gtalk上,
我会问下你手机
我也需要多了解一下你们公司
和你们那个有趣的项目


():
那么你忙吧……


小玻小玻:好,
那就这么定了
回见

类别:Chat | 评论(2) | 浏览()
 
     
 
 
文章分类
 
 
Eyes(90)
 
Life(275)
 
21st(68)
 
Keep(164)
 
 
Dt(141)
 
Job(209)
 
Voice(132)
 
 
 
Toy(15)
 
He(74)
 
Movie(31)
 
 
Chat(35)
 
Travel(101)
 
 
Data(16)
 
 
 
Pet(19)
 
Others(16)
 
 
 
 
 
     
 
文章存档
 
 
 
 
 
 
 
 
 
 
 
 
 
 
 
 
 
 
 
 
 
 
 
 
 
 
 
 
 
 
 
 
 
 
 
     
 
最新文章评论
   

把这张放博客里了
 

我在自己的博做了你的连接
 

嘎嘎,前辈享受好。。。。。。。。。
 

搬哪去了呢?拜托啦~~~~~~~
 
 
     


©2008 Baidu